不是假发是桂

【all 叶】我们需要你㈠

世邀赛结束后,中国队获得胜利,庆祝之夜,敌人悄然来临。

剧情雷,加点玄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如山,文笔差,很多细节描写不出来,因为语文水平不好。

英语是百度翻译出来的。

 






“呃……”


黄少天低着头,昨天庆祝获得世邀赛冠军的中国队太过激动而喝了酒,现在脑子依然混沌的他甩了甩头,试图活动一下身体却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绑住了。


这是在开玩笑吗??


黄少天看了看四周,发现中国队的队员大多都被绑在这里,黄少天很快意识到有问题。


这个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帘都被拉上,昏黑的房间显得异常地冷清,死寂。


黄少天悄悄地挪了挪身体,叫醒离他最近的喻文州。“队长,队长,你醒醒……”黄少天悄悄地碰了碰。


喻文州醒了过来,感觉到自己被绑着,看了看四周,很快冷静下来,并示意让黄少天不要说话。


两个人分工合作,偷偷地叫醒了其他人。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怎么被绑着?这该不会是什么娱乐节目吧?”孙翔说道。


“应该不是,如果是节目组的话,他们应该不会拿我们的手开玩笑的。”他们被绳子紧紧地绑着,无法动弹,手开始麻了起来。


“等等,叶修哥不在这里。”苏沐橙开口道。


“前辈不在这里自然是好的。”现在他们无法保证自己是否安全,也不想让叶修陷入危险。


嗒……嗒……


张新杰敏锐地察觉到有脚步声,虽然脚步很轻但他还是发觉到了。


“嘘。”张新杰看向他们。


国家队众人安静下来,不约而同地看着这个房间的门。脚步声越来越近,众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吱呀……门缓缓的开了,只听那人轻声说了一句“你们还真的在这。”


熟悉的声音似乎给他们打了镇心剂。


“老叶?是你吗是你吗?”


“前辈?”


“叶修哥!”


“嘘,你们小点声。”


叶修说完就走了过去给他们松绑。


“老叶老叶,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为什么会被绑在这里?”黄少天依言放轻了声音。


“别说话,没时间解释。”叶修从脚边抽出一把匕首。


啪嗒


房间的灯突然被打开,亮光刺得他们眼睛一时睁不开,叶修停下动作,转身警惕地看向门口。


国家队众人看着叶修和门口的人,不过叶修的这身扮相让他们亮了眼。


平时穿着队服懒懒散散地他穿起黑色风衣来竟显得很……帅气?漂亮?


“Oh, you are still so beautiful!”〖哦,你还是那么地漂亮! 〗那么人笑了起来,眼睛盯着叶修好像抓到了猎物一般。


“你还是一样的丧心病狂,易恩。”叶修冷冷地看着他。


“Oh, it's heartless.”〖哎呀,真无情。〗易恩阴阳怪气地说到。


叶修拿着匕首直指易恩,“你到底想干什么! ”


“What don't I want to do, Yexiu?For so many years, you have not let me go at home and abroad. I have nothing now. I just want your life!”〖我不想干什么,叶修,这么多年了,在国内你不放过我,在国外也不放过我,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想要你的命! 〗易恩笑了笑,拿起手枪直指叶修。


“你这个混蛋!你想干什么!”张佳乐吼道。


“前辈!逃!”


“老叶!”


看到易恩一口说着英语,突然拿着枪指着叶修,他们开始担心起来。


“真吵。”易恩冷下了脸,拿着枪的手往下移了一点,“嘭。”


子弹擦过张佳乐的脸,火辣辣的疼痛让他浑身一颤,鲜红的血液从他脸上流下来,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易恩。


“有什么事冲我来! ”叶修沉着脸,额前的碎发盖住他的眼睛,他的呼吸有点急促,试图盖住心中的怒火。


“That's a good look!”〖这个表情真不错!〗易恩扬起嘴角,撇了撇头,门外立马有两个男人走了进来,拿着手枪直指他们。


“把刀扔了,走那边去。”易恩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如果忽略掉那别扭的口音。


叶修十分潇洒地把匕首扔到旁边,在扔匕首的时候,叶修很快地将左手藏着的纸团偷偷扔到后面,黑色的风衣很好的掩饰了叶修的左手,一切的动作都显得很自然。


喻文州将叶修扔的纸团轻轻地握在手中,不知道里面写了什么东西或者包着什么东西,只能凭感觉摸索。





 

“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吗?是你不让我好过!是你毁了他们的幸福!他们的天堂!”易恩癫狂地笑着,看着叶修的脸就开了一枪。


子弹射过他的右臂,黑色的衣服掩盖了红色的液体,叶修捂着右臂,很快的,红色的液体从他皙白的指尖流了下来。


“老叶!你不用管我们的!”


“叶修哥!”苏沐橙脸色煞白,咬紧下唇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但眼泪就是止不住往下流,她不想再失去亲人了。


“前辈!”周泽楷想要撑开绳索,但是那两个男人拿着枪抵住他的额头。


喻文州继续保持冷静,但他的神情已经出卖了他。


大家觉得那一刻,自己很没用。






“喂喂,职业选手的手是命不知道啊。你们还要不要命了?”


“感情不错嘛?叶修?这几年你的身手大不如前了,就为了一个破游戏?真不值得。”易恩转了转手枪。


“你没玩过荣耀,你当然不知道荣耀的魅力,就算我的身手退步了,你也打败不了我。”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是一样嘴贱,那次车祸你还没有吸取教训吗?”


“车祸?什么车祸?老叶,你出过车祸?”黄少天看着叶修,生怕他消失不见。


叶修不想回忆那件事,那个夏天。


评论(12)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