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假发是桂

【all叶直播体】记一次停电的意外②

作为叶粉,一定要有耐心,这么多年都等下去了,难道还差这三天吗!所以叶粉们在这三天痛并快乐着,一直等到那一天。


吃着午饭,叶秋问了一句“哥,你不是今天直播吗?什么时候直播?”叶秋放下筷子,看了一眼叶修。


“晚上八点或九点吧,既然玩的是恐怖游戏,那当然得渲染一下气氛。”


“对了,我今晚要加班,可能晚点回来,你一个人在家要小心。”


“这么关心我呀,笨蛋弟弟?”叶修挑着青椒,不动声色地放进了叶秋的碗里。


“来,这是来自哥哥的爱。”叶修将青椒全部挑给叶秋,“笨蛋弟弟要营养均衡,不要太累啊。”


叶秋看着自己碗里满满的绿色,“明明就是你挑食!”叶秋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





吃过午饭,叶秋得走了,出发之前,叶修拿了一把雨伞,“秋啊,今晚可能要下雨,把雨伞带上。”


叶秋心想着哥哥难道在家呆傻了吗别说雨伞了公司就有很多备用的自家的车上也有一两把咱家不缺的啊……然后面无表情地接过叶修手里的那把带有皮卡丘的伞,还带有耳朵……


走出家门,经理就在那里等着了。


“叶总。”经理默默地看着叶秋手上那个黄色不明物体。


“叶总……这是?”经理指了指。


叶秋想了想在午饭时叶修说的话,“呃……这是……哥哥的爱。”


经理:???





叶修走回房间,拿起这三天没有碰的手机打开了微博,翻了翻评论,发现最近的评论大多都是讲几点直播之类的,然后翻了回去,发现自己真的没有说明。


好吧,年纪大了记性不好。


叶修V :不好意思啊,今晚八点直播。


叶粉们好像蓄势待发,评论一下子飙到了1000多,叶修就赶紧关掉手机,打开电脑研究起了恐怖游戏。







叶修调了调摄像头,“能看得到吗?能听到吗?”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了!!!】


【能听到声音,但是看不到!!】


【提前设闹钟终于等到你!!】


【恐怖惊悚什么鬼??不直播玩荣耀了吗?。】


“还是看不到吗?看不到就算了吧。”


“对,今晚不直播玩荣耀,玩点别的。”


【不能就这么算了!!我要看我叶的盛世美颜啊啊啊!!!】


【不能就这么算了!!】


【摄像头,你要学会坚强!】


……



“我再试试看吧。”叶修控制着鼠标,看了一眼弹幕,弹幕上刷过一片的操作方式,不禁笑了笑。


好巧不巧,摄像头突然可以运用,屏幕上显示的是叶修扬起嘴角的画面。


【啊啊啊啊啊啊!!!这笑容!我可以!!!】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兄弟】


【一枪穿云打赏主播  野图boss×520】


【海无量打赏主播  野图boss×520】


【王不留行打赏主播  稀有材料×1314】


“欸,小周不用打赏那么多材料的,大眼儿你这么有钱啊,怎么不给你微草的孩子们补补呢,点心你有这个时间还不如给兴欣多打几只野图boss。”


【一枪穿云:前辈,不多】


【王不留行:那你愿不愿意来微草呢?】


【海无量:靠!能不能说点好听的!】


【哈哈哈哈哈】


【王叶锁定了,钥匙已经被我吞了!】


【哈哈哈,日常修罗场】


……


废话不多说,叶修也不管那边相互刷起来的礼物,点开了桌面上刚下载好的游戏。


“好了,不要再刷礼物了,今天我们来玩玩这个游戏。”


“甜蜜之家。”


【这个游戏我玩过!】


【弹幕护体】


【害怕】


【高能君在不在?我胆子很小的(*꒦ິ⌓꒦ີ)】


【你确定要玩这个游戏?】


“不怕不怕,有我在这里,鬼要找也是找我啊。”叶修看着一晃而过的弹幕,安慰道。


【王不留行:如果你能藏好你身后的桃木剑就好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弄把桃木剑你是要辟邪吗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要不要我过去陪你?】


【夜雨声烦:靠靠靠!用得着你陪!老叶你需要的话我立马订机票过去!】


【索克萨尔:少天】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这是叶秋挂在我房间里的。”叶修解释道。


【叶秋?不是叶叶之前用过的名字吗?】


“叶秋是我弟弟。”


……


(画面跳过)

此处省略n个字。。。



 


突然,窗外一道白色的闪电在云端中直直地劈下,照亮了整片天空。而屏幕里的叶修被这道光照亮了半边脸,这时叶修所玩的游戏角色刚刚好遇到鬼,而这道闪电来的有点巧,所以被吓得一个激灵。

(我没玩过,我也不知道游戏有没有鬼。。。)


接着雷鸣声突然响起,“轰隆隆!”叶修停止了角色的操作,“看起来要下雨了。”


【哇!好恐怖!】


【这雷声有点吓人】


【刚刚有被吓到】


【叶神不要再玩了,好可怕!】


网友们纷纷表示担心,正在发弹幕,还没发出去,平台上显示主播下播了。
















愚人节快乐。

结尾留到七月份再更吧。

评论(32)

热度(2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